目前日期文章:201305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又是好久不見的分享啦~

這段期間,因為工作很忙,

所以幾乎都快沒時間潛水,

偶爾會浮出來透透氣啦~

 

先來更新一下珺珺的發展吧:

身高:目前已經來到109cm

(從出生後就一路進度超前又超前啊~)

體重:19.1 kg

 

既然好久不見了,當然就要來點養眼的照片囉~

 

鐺鐺!三點不露沐浴照 XDDD

其實我很喜歡拍她洗澡的樣子,

還拍了她的腳丫子特寫XDDD

單眼送修的日子裡,只能靠唉鳳撐撐場面,

這些照片都是唉鳳拍的~

話說這也是珺珺的人生體重最高峰時期(20.3 kg),

後來因為三月底連續感冒,還曾經發高燒到熱痙攣,

然後就這樣消風了~

還沒消風以前的照片~

消風之後,整個臉蛋都變尖啦~

某一天又到了我們最常去的大江去晃晃、蹓小孩,

在這裡一定要留下搞怪照片就是~

四月底,我們在竹南的建國夜市,

小孩們最喜歡釣假魚了,

其實我覺得這種釣假魚的遊戲還不錯,

既能讓小朋友遊樂,還有小小的玩具可以拿,

不像用紙網撈魚一樣,受折磨的都是那些可憐的魚~

(撈到了之後帶回家又怕養不活啊~)

每到週末就會玩到呈現放空狀態的珺珺XDDD

(因為只顧著玩都不午睡了)

 

隔天我們去了新竹的古奇峰,

珺珺說:「神明在比讚耶!」

小朋友的觀察力真的都好細微喔!

這些搞怪的四連拍照片也是在古奇峰拍的XDDD

和把拔的合照~

 

離開了古奇峰之後,帶她到煙波飯店前溜滑梯,

結果珺珺的臉被前方的小朋友踢到,

所以不小心咬破了下嘴唇,破了大概一公分寬,

(大概就像我們火氣大嘴破那樣吧)

嘴唇當場流了一些血,是她老爸看見的,

要不然她還想繼續玩下去呢!

五月四日,因為有事要到台北東區一趟,就搭捷運啦!

到東區是什麼事呢?就是參加試鏡而已啦~

那天穿的窄裙是失策,坐上小象椅小褲褲就頻頻出來打招呼了-_-"

試鏡完之後,珺珺想要搭摩天輪,

所以我們就來到美麗華啦~

坐在把拔的肩膀上真的好有安全感喔!

(這張照片因為把拔正好在翻白眼,所以才貼上星星的臉蓋起來XDDD)

坐在把拔肩膀上第二發 XDDD

把拔像鋼鐵人一樣可靠嗎?

在美麗華頂樓坐旋轉木馬~

我們在摩天輪上喔!
其實這是第二次帶她來搭摩天輪了,

第一次的時候大概是兩年前,

那時她還小,而且正在睡覺中XDDD

單眼調焦回來以後,當然就要來試拍看看囉~

這一張的腿真的好長啊~

(我沒有廣角鏡,所以不是廣角造成的XDDD)

這些都是老媽我試相機隨手拍的~

我好希望我的500D趕快光榮除役啊~

是又開始吃起奶嘴了嗎?

不是啦~

是她在玩藥水附贈的吃藥用小水杯啦~

 

接下來又是老媽的"強行拍照時間"~

為什麼是強行拍照時間呢?

因為珺珺現在都很不喜歡拍照,

老是要媽媽連哄帶騙兼拐,

才肯給媽媽一個甜甜的笑容入鏡~ 

 

然後還會很堅定的跟我說:「媽媽,我不要再拍了!」



母親節那天,我們又去了婆婆愛去的地方吃飯囉~~


整個被3C產品迷住的小孩-_-"

 

雖然說有時候她不願意讓我拍,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能夠每天幫她拍照片,

有時候她累的時候就會有"類雙眼皮"效果出現XDDD

 

在她滿3Y2M的這一天,為她的身高留下紀錄囉~

想不到又偷偷長高了2公分啊!

媽咪最喜歡妳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啦XDDD

電暈媽咪也沒關係的~

偶爾也要有這種假假的照片~

一系列無主題裝萌照~






















雖然老媽我買了一堆夏天新裝,

這小妞已經不肯配合當小麻豆了啊~

有一天被媽媽罵,眼窩、鼻頭都紅了




是說裝萌照也要嘴巴開開嗎?

老是喜歡跟我一起搶吃荷卡的小孩XDDD

上週六 (5/25)在頭份的生活照8連拍~




昨天(5/26)在三峽老街的興隆宮鑽媽祖鸞轎轎底,

雖然對焦沒對準,

但是這個時刻彌足珍貴!

去年買的小澎裙洋裝,今年才拿出來穿~

以下都是昨天才剛出爐的清新照片,

每一張我都好愛啊!

 

可能是因為髮型的關係,

拍起來我真的都好喜番啊~

害得老媽我忍不住陷入自我感覺良好模式啊!

生女兒真是好啊!!

我怎麼這麼會生?XDDDD


 

我的萌寶貝,

媽媽會盡全力紀錄妳的成長經歷,

讓妳的童年不會留白,

也多虧了每一個階段的照片提醒著,

讓在把拔、馬麻眼中永遠都是小孩子的妳,

知道妳每個階段成長的經過,

謝謝妳,我的貼心寶貝!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賞桐花之一:頭份後花園

4/27,禮拜六,雖然天氣很不穩定,

但是趁著看起來還相對穩定的情況下,

我們到了頭份後花園賞桐花!


 

頭份後花園就在四季山莊再往上走,

到了大同寺之後會有一段滿地都是油桐花的小徑,

只是每次來的時候地面都濕濕滑滑的,

 

 

滿地的油桐花走道大概就像這樣

(P.S 這已經是去年拍的了~~) 



 

我們和幾個小傢伙們把桐花排成愛心的形狀唷~


實心的愛心 XDDD

 

 

 

近近的看著桐花真的有一種很清新純淨的感覺~

 

 

 

 

珺珺妞兒也是幫忙排出這個愛心的功臣之一喔~

 

 

 

 

趁著上個週末(5/5)終於給我們一個出遊的好天氣,
送修的單眼也終於回到我手上了

(沒有單眼在身邊的日子真的是很空虛啊~)

所以就趕快去賞桐花啦!

 

我們到了石門水庫的阿姆坪,

看到的都是滿山白點的油桐花,

沒有桐花的近拍照還真少了那麼一點兒味道~


所以又繼續往石門水庫的方向尋找油桐花的蹤影!

 

終於看到啦!!!

 

近拍的特寫~

 

這也是前一位賞花者留下來的 XDDD

 

樹上的油桐花顯得格外的清新純淨呢!

 

據說桐花也有分公的和母的喔!




 

飄落在地上的桐花還算完整~

 

多拍它幾張特寫吧!

 

油桐花,即使遠觀仍能感受到它的清新氣質!







這是石門水庫壩頂附近的油桐花,滿山點點的白花真的很美~

下圖靠右邊的兩座山中間有一道吊橋,

右邊山頭有一個像城堡的建築,

據說就是之前的童話世界遊樂區

目前也已經荒廢了!






妳/你今年賞桐花了嗎?

還沒賞到桐花的朋友們要趕快把握時間喔!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