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試鏡大概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其中還因為天候因素推掉了一次進口消炎液的試鏡)

 

就當我又在想好久都沒有試鏡機會時,

就這麼剛好,我又接到經紀公司的詢問信啦!

(是有心電感應嗎?)

    

這一次要拍的是系統廚具廣告,

最主要的需求是希望一家人在廚房裡的溫馨互動,

所以希望可以由真實的一家人來演出,

言下之意是希望我和珺拔都要出現,

我們本來就對星路沒什麼慾望潛力,

所以當然是先回絕了,

最後,經紀公司告知因為小朋友仍是最主要的推薦人選
是當卡司丁覺得家長外型OK且家長願意曝光、

時間可以配合之下才會要求試鏡和拍攝
所以就答應這一次的試鏡啦!

 IMG_5674

試鏡當天,我們到威克斯星塢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了,

(整個很遭總的一個下午 =_=)

一進去,裡面都沒有小朋友,

這一次試鏡的卡司丁跟上一次不同人,

一看到珺珺就問她:「妳是活潑的小孩嗎?」

珺珺想也沒想的就用力點頭:「嗯。」

 

稍微幫珺珺打理了一下頭髮之後,

(其實也只是重新梳過馬尾而已啦)

IMG_5676

就開始跟演員媽媽&演員爸爸對戲啦! 

 

演員媽媽在簡單式的廚房裡忙著揉麵糰

珺珺在玩她的切菜菜玩具組

(這是當初試鏡時就說明要自備的)

整場戲下來就是要珺珺和演員媽媽一起互動,

揉揉麵團做餅乾,

然後演員爸爸也來了,

最後,演員媽媽假裝端上烤好的餅乾,

一家人一起品嘗,

然後,演員爸爸&演員媽媽在珺珺的臉上左右夾攻,各親了一下。

 

難得這一次珺珺好配合,

雖然當演員爸媽要親她的時候,

她有一點驚嚇到,

但是稍微安撫一下之後,

她就能接受讓演員爸媽親一下了。

 

還有一段是演員爸爸在廚房裡洗菜,

要請珺珺幫忙把菜拿到桌上,

我跟演員爸爸說請叫珺珺小幫手,

這三個字簡直就是好用到不行,

只要對她說她是小幫手,

她就會很開心的幫忙做事唷!

 

還有一幕是珺珺在吃義大利麵,

要表現出義大利麵很好吃的樣子,

試鏡通知裡有提到當天要先到便利商店買長麵條型的義大利麵,

結果,我這個笨蛋根本沒想到是要買微波食品,

害我前一天晚上和她把拔急忙跑去全x社找義大利麵條,

然後,然後,這一場戲,我抽了幾根乾乾的麵條,

折了幾小段放在盤子裡,

跟珺珺說她要假裝吃麵麵,

結果,珺珺竟然整個「敬業」到把乾乾的麵條一口一口的吃下肚,

讓媽媽我整個好意外啊!

 

整個試鏡下來都很順利,

(除了吃下了沒煮過的、乾乾的義大利麵條之外)

甚至連來試鏡媽媽角色的人都幾乎認定珺珺會被選上拍廣告了,

根據試戲的演員媽媽說的:

「這個妹妹好可愛,好有反應喔!不像前面的兩個都好淡定喔!」

(其實我個人覺得來試鏡媽媽角色的人也太年輕了,

根本就是小姐來著!)

甚至還跟珺珺做約定說如果她演珺珺的假媽媽時,

她會買棉花糖給珺珺吃,

還問:「還是妳比較喜歡吃棒棒糖?」

珺珺還很誠實的回答:「棒棒糖。」

 

接下來就是等結果通知啦!

 IMG_5677

這一次的試鏡過程,珺珺的表現和上一次是截然不同的,

我真的很訝異於珺珺的表現,

不管結果到底有沒有被選上,

我都要給我親愛的寶貝一千兩百萬個讚!

IMG_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