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11/8禮拜天早上走路去買中餐要吃的麵,一邊走一邊跟鴻明說:「我現在只胖了3.5公斤而已耶!」


鴻明說:「那天產檢寶寶是400多克,算她500公克好了,那還剩下三公斤,就是都在妳身上。」


我沒好氣的說:「你以為羊水是沒有重量的嗎?」


他這才恍然大悟地說:「對吼~那很好,繼續保持,現在五個月胖3.5公斤,還剩下五個月,看看能不能只胖7公斤,然後生個3000多公克的寶寶。」


11/25 胎動越來越明顯


從懷孕19週多邁向第20週後,胎動就越來越明顯,看來她應該是個活潑好動的妹妹,頗有我當年的樣子呢!


開車上班的途中,聽著時下流行的新歌-Elva的「鑽石糖」,她在肚子裡也對這首歌有反應,幾乎很容易就可以感覺到現在寶寶在肚子裡動來動去,不知道她有沒有在睡覺啊?


而且晚上睡覺的時候,只要翻身側睡,翻到哪一邊,就會感覺到兩隻小腳在輕輕的踢著我,感覺好像跟我抗議說壓到她了,可是我一直都覺得側睡我才睡得著啊!


鴻明說:「那是我的基因,我不喜歡側睡,寶寶當然也不喜歡側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