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和鴻明討論妹妹的名字和小名,本來很喜歡「芽」字,又看到電視上百萬小學堂裡有人叫糖糖也不錯,鴻明想到的是名模隋棠的「棠」,想說名字裡面有個棠字也很不錯,但是不管配上什麼字,聽起來都好像男生的名字,後來突然想到晴天的晴字,希望她出生之後每一天都可以迎向晴朗,看到她就像看到陽光一樣溫暖惹人愛,鴻明就說那就叫她晴子吧!因為這個老天給我們的驚喜,就像陽光一樣溫暖,所以她是我的小小太陽啊!


就在滿18W的這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看到晴子妹妹已經平安出生,但是夢裡的我好像沒有經過陣痛就生了,讓我感覺好像是經過剖腹產的,而晴子妹妹的五官也是很清楚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有一點自然捲的頭髮,不像我的頭髮那麼軟,那應該是遺傳到鴻明的捲髮了;有雙圓滾滾的眼睛,還有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就像鴻明一樣有著看起來像是永遠都睡不飽的「三眼皮」,皮膚白白嫩嫩的,鼻子不是很高挺,總而言之是個可愛的小寶寶,寶寶長相的真實度,就只能等她出生後才能驗真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