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沒食慾就是沒食慾~(7W4D)


為了避免搭車搖來搖去更容易引起害喜嘔吐的情形,所以現在幾乎都是自己開車上班比較多,現在快邁向八週了,一到公司就是沒精神,後來有一種說不上的感覺,就是整個人不對勁不舒服,所以下午就請假回家休息。回到家後,隨便吃個泡麵和三明治就早早上床休息,一睡就睡了兩個多小時,差不多到了六點多,並沒有什麼食慾,鴻明本來問說我晚餐要吃什麼,我說我想吃鐵板麵就好,最後在他的半推半騙之下,去吃了合浦的刀切麵,更為了引起我的食慾,我自己點了牛肉麵,沒想到麵才剛端上來沒多久,就覺得還是沒有什麼食慾,勉強吃了兩口還是吃不下,鴻明就說改吃不下就外帶回家,晚上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吃,就這樣回到家,還是覺得不舒服想吐,所以幾乎都待在房間裡,直到晚上八點多的時候我下樓,鴻明提醒我還有牛肉麵還沒吃,我說我不想吃,然後又轉身上樓休息,我聽到鴻明跟他媽說:「牛肉麵她只吃了兩口就不吃了。」他媽回說:「這很正常啦!」後來,鴻明把熱好的牛肉麵端上來給我吃,我一聞到那個味道更覺得噁心,更不要叫我吃了,所以我叫鴻明把那碗牛肉麵拿遠一點,要吃在四樓的客廳吃,把房門關起來不要讓我聞到,他很無奈把牛肉麵端去旁邊躲起來吃,沒想到還沒坐月子,他就已經負責要把我吃不完的東西吃掉,還沒坐月子他就已經胖了。鴻明還說我:「怎麼這麼難養?」我就指指肚子說:「要問問你兒子。」


後來,晚上十點多,突然覺得好想吃冰&豆花,就一直盧鴻明,他明明就已經躺上床了,又被我盧到起床準備外出買豆花給我吃,他說他的極限就是只能給我吃豆花,吃冰是絕對禁止的,我說沒關係,我明天上班自己買,他說在他看得到的範圍內他可以管,他看不到的地方就沒辦法了。


後來他在樓下冰箱找到之前買的中華豆花水果口味的,這次竟然讓他逃過一劫沒有出門買東西,拿著豆花很開心的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我撕開包裝膜,只吃了一口就說:「不好吃,給你。」


鴻明變聰明了:「我才不要,自己吃完,待會餓了又要叫我去買東西了。」


勉強吃完,鴻明說:「三分鐘以後黃雲羿就會乖乖睡覺了。」後來就摸著我的肚子,我說:「他現在正在吃豆花啦!」


8/5 就在明天,就是明天~(7W5D)


距離上次看到胚胎已經快兩個禮拜了,當時看到胚胎的感動還存在著,兩個禮拜過去了,希望明天可以看到那小小的心臟及強而有力的心跳,為了這個,鴻明常常對著我的肚子說:「要跳跳跳喔!」現在是怎樣?我肚子裡的是跳跳虎嗎?


如果明天順利照到心跳,就可以拿到那個傳說中的媽媽手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