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隱瞞著懷孕的消息真難受


禮拜六一如往常,早上七點多就起床準備要回頭份,吃過了早餐(從前一天晚上就很想吃的蛋餅)後就踏上路途。鴻明帶了兩顆大芒果還有兩包零食要回去拜土地公的,外婆看到就說要我們一起去拜拜去求小寶寶,我只好無奈苦笑,因為根本都還沒告訴大家肚子裡已經有一個啦!


因為還沒告訴大家,大家的動作也都沒有防範,外婆壓在我的肩膀上,大舅也推我,我真的是有苦說不出,我明明就已經懷孕了,卻又還不能說,真的好難受啊!


再忍個兩週吧!看到心跳、拿到媽媽手冊之後就可以公開了,不要再壓我肩膀了。


 


7/29 邁向七週,孕吐開始?


之前一直覺得自己一點懷孕的症狀也沒有,從這個禮拜一(7/27)開始,竟然開始出現想吐的感覺,不知道是下班搭車暈車還是沒睡飽,一下車沒多久就吐了一地,把午餐還有車上吃的麵包全部都吐出來了,那天晚上很早就上床,但是肚子空空的真的很難入睡,所以到了晚上十點左右,還依此耍了一下特權要鴻明去買燒餅夾蛋給我吃,吃完之後很滿足的睡著了,這時候真的覺得永和豆漿真是孕婦的好朋友啊!


今天依舊搭車到松山機場,一下車就感到一陣不舒服,到了捷運站了,捷運都來了,我卻在旁邊吐了,還好我的提袋裡有個塑膠袋,我還很有公德心的吐在塑膠袋內再丟進垃圾桶裡,一早空腹吐出來的都是水,是不是自己開車會比較舒服?搭客運搖啊搖的,本來沒有感覺都被搖到想吐了。這樣就算是孕吐嗎?


再忍一個禮拜就可以向頭份公開懷孕的消息,下禮拜六去頭份正好是父親節,那一天公佈真是個值得慶祝的好日子啊!


7/31 七週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七週就可以照到心跳,也有很多人是在照到心跳之後就拿到媽媽手冊,今天是正式滿七週的日子,昨天晚上把手貼在肚子上,好像真的有感覺到這個新生命的心跳,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鴻明耳朵貼著我的肚子仔細聽了很久,他說有聽到陣陣不規則的聲音,還有水的聲音,會是心跳嗎?不管如何,我相信這個寶寶是要來跟著我的,不只為我們帶來好孕,也帶來了財運,前天晚上對發票,竟然對中了1000元,真的是太開心啦!


8/2 熱翻了,終於忍不住破戒吃冰了~(7W2D)


這個禮拜天,氣溫飆高又不下雨,早上一早就被熱醒,到了下午睡午覺的時候,仍然是炎熱難耐,所以我就跟鴻明說我想要吃冰,鴻明基於擔心的立場當然不肯,但是我一下樓,就看到翠蓮正在吃剉冰,看得我口水直吞,後來傍晚的時候跟鴻明盧了很久,終於肯讓我吃一點冰消暑,吃到冰的當下,真的覺得好滿足喔,雖然知道自己沒有太多的本錢吃冰,但是實在是因為太熱了,當天的體溫又超高,我都覺得自己好像發燒了,體溫竟然比兩個小孩子還高,再不給我一點冰吃,我就已經要熱到破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