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那口子常常會不經意說一些讓人噗哧一笑的話:


瞎話一:


去年九月臨時接到公司通知要去越南工廠支援兩個禮拜,從知道到出國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那時正好是中秋節前,而第一年結婚週年紀念日也會分隔兩地,從我們交往開始幾乎每天都一定會見面,最長沒見面的時間是他去公司旅遊的三天兩夜,聽到我要去越南,他一時間很難接受,當看見我的飛機起飛後他還哭了,當我在越南的時候,有一天看到他寫給我的mail差點快笑死了:


『娘子,這是我們分開最久的一次,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我的長相?』


 


瞎話二:


本人沒啥特別興趣,就很愛去夾娃娃,尤其看到可愛的東西就一定要試看看,運氣跟技術到位的時候十元就可以夾到,最近迷上太陽能會搖來搖去的蘑菇頭,當我在夾娃娃的時候,他老兄又說了一句瞎話:


不要再夾娃娃了,這樣會很難懷孕...』


 



瞎話三:


他一直都是很黏人的那種,有時候被他黏到煩了(沒辦法,雙子座的我也不太喜歡被人拘束太久),就要他離我遠一點,他又會黏過來說:


『我要保護妳嘛~』我就沒好氣的說:『我是男人婆沒人敢欺負我,我不欺負人就不錯了。』


他又說:『我是保護妳不去欺負別人....』


 


瞎話四:


每天晚上洗完澡後,我總還是留戀在電腦前,無視於他已經躺上床看電視休息,終於有一天晚上他說:

『妳每天都在打電動,我要跟妳媽講!』

我連頭都不回:『去講啊~幹嘛?才結婚一個多月就後悔了喔?』

他很哀怨的說:『事到如今,我也只能接受這個事實。』

我終於回頭看他:『什麼事實?』

他:『我要先爬上床幫老婆暖床的事實...

我笑了:『暖好了通知我一聲啊~』

 

 

瞎話五:

因為我常常都會欺負他,沒辦法,誰叫他肌肉壯,不給我欺負要不然要給誰欺負?有時候捏他的手臂,反覆捏到的都是同一個地方,有一次我又要捏他的時候,他面無表情的說:『請勿旋轉!』

 

 

瞎話六:

最瞎到爆的就是剛交往的時候,我告訴他我的MC很不正常,所以可能會影響懷孕能力,這樣他還要跟我在一起嗎?

 

他說:『基於優生學的考量,妳家的基因骨架大,我家的骨架小,妳家是直髮基因,我家是捲髮,而而且別的女生一年有12顆卵子,妳一年只有4~5顆,妳的比較珍貴,所以一定要跟妳在一起,而且這樣可以省衛生棉的錢也不錯啊~』

 

七刀~這種錢有什麼好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