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詐騙集團佯裝網拍客服中心打電話給我之後,昨晚我又接到了一通電話,這次的警覺性就比之前更高了:


 


對方:『請問是黃XX黃小姐嗎?』


我:『是啊!什麼事?』


對方的聲音比上次打電話的那一個來得急促:『您好,我是奇摩網拍,您之前是不是有跟我們買了一件大衣,消費金額是700元?』


會有人打電話自稱自己是奇摩網拍嗎?而且來電顯示號碼是88627XXXXXXX,我人在台灣電話怎麼會加上國碼?


我:『沒有ㄟ。』


對方仍不放棄繼續說:『您3/12不是有消費一筆,帳號末五碼不是XXXXX嗎?』


雖然對方說的資料是正確的,但是我就想來跟她耗,於是我說:


『不是ㄟ~』


結果對方講的話更快而且很惱羞成怒:『那為什麼之前打電話給妳妳都說是,現在又說不是?』


然後馬上就掛電話了。


 


當下的我是有點錯愕,不過覺得還滿得意的,可以讓詐騙集團惱羞成怒,她們騙人就可以,現在被騙回去就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