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日誌】12/13/09  26W的早晨抽筋啦~


之前聽過人說懷孕到了中後期就很容易抽筋,而我偏偏就是很容易抽筋的人,連之前沒懷孕的時候睡覺都可以抽筋抽到醒過來,為了避免這個問題發生,鴻明很早就準備了鈣片要我多補充鈣質,而我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吃,所以他還以為產檢及照4D的結果都說寶寶腿很長的原因就是我提早吃了鈣片的緣故,結果就在12/13的清晨大約三四點的時候,右小腿腿肚的地方就抽筋了,我幾乎整個人是從床上彈起來的,很意外的是,還沒懷孕的時候睡夢中抽筋鴻明都沒啥反應,還是繼續睡他的覺,這一次竟然會體貼地幫我按摩小腿肚,著實讓我很意外哪!看來我要持續吃鈣片以防抽筋囉~


【懷孕日誌】 12/30/09  胎動心情隨筆~


懷孕到現在,有時候會感覺好不真實,但是當看到自己隆起的肚皮,以及裡面有個可愛的小生命在動來動去的時候,才會恍然了解原來我已經懷孕七個月了,即使有時候寶寶在肚子裡動來動去,動作太大的時候會有點不舒服,但是卻心甘情願承受,而且還有種甘之如飴的感覺,這樣的感受及心情應該就是為人父母為了子女也無怨無悔的寫照吧!


每一次感受到寶寶活潑的胎動,有時候動作大到好像在肚子裡來個大翻身,手腳好像都快沒地方伸展的感覺,就會想到這是個很活潑好動的孩子,每晚睡覺的時候,側睡時都感覺好像壓到她的手腳一樣,會感覺到有人在搔妳癢的感覺,希望她長大之後也是個鬼靈精的聰明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