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懷孕以後每一天的生活都會有些不一樣的話題,鴻明每天都在倒數可以看到胚胎的日子,他今天早上說:「怎麼到禮拜四還要那麼久?」


話說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豆漿的我,昨天共買了兩杯豆漿,期限是到7/26,一杯昨天喝了,還有一杯就冰在公司的冰箱裡,昨晚才在說之前買了一堆豆漿放在家裡,還剩一杯正好昨天就要過期了,鴻明就說:「其實過期一天是不會怎麼樣,不過妳現在不一樣,還是不要喝好了,那一杯我喝。」


所以今天早上一到公司,開了冰箱就拿了我的豆漿送去微波,微波完後走回座位上開始享用我的早餐。


咦?今天的豆漿怎麼喝起來比一般的還臭?一轉頭仔細看,天哪~這竟然已經是過期的豆漿,7/12就已經過期了,我竟然喝到已經整整過期一個多禮拜的豆漿!


不知道這樣對寶寶會不會有影響?趕快把豆漿倒掉,然後漱口,把口中的異味消除一些,走到茶水間開冰箱找我的豆漿,原來我的豆漿被人家移到很裡面去了,把過期的豆漿放在外面,我的天哪!把這件事情告訴鴻明,他的反應也很好笑:「妳糟糕了,妳吃什麼寶寶就吃什麼,如果小朋友以後有狐臭就要找妳算帳。」


距離禮拜四要照胚胎還剩兩天,晚上就問鴻明說要不要再去買驗孕棒來驗看看?


鴻明問說:「如果只有一條線妳會怎麼辦?」


「當然就大哭啊!」


拿出驗孕盤,很惶恐的等待驗孕的結果,慢慢的,驗孕盤上很快就有了反應,第二條線的地方一下子就出現了,而且比之前驗到的還深,親愛的寶寶,謝謝你健健康康的待在我的肚子裡長大喔!


為了要逗鴻明,我故意大叫,他接過後一看,看到兩條線也笑開了。


鴻明昨天的名言就是:「妳給我100元我不會很高興,但是用100元買到安心我很高興。」


現在就放寬心等待禮拜四的初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