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了龍山寺一解我的疑惑,昨天(4/17)請了一天假去看醫生,雖然沒有什麼進一步的好消息,還是繼續停留在拿催經藥→吃排卵藥→等著看卵泡大小的階段,但是因為已經了解自己的狀況,也因為多方面搜尋相關的資料及知識,對於多囊的體質我已經慢慢可以釋懷了,因為不再是未知的情況,所以比較不會害怕,每一次去看醫生,也都覺得心裡的烏雲有慢慢退散的感覺,所以今天就去龍山寺拜拜求個心安~


經過七個香爐都拜完之後,我拿著筊開始問註生娘娘關於懷孕的問題:


問題一:我這一年之內會懷孕嗎?結果註生娘娘的回答是給我一個反筊,所以我這一年內應該不會有消息


問題二:那請問我是不是沒有孩子的命?註生娘娘給我的回答仍然是一個反筊,所以意思是說我會有孩子是吧?


問題三:請問您的意思是說我會有孩子,但是只是因為時機未到是嗎?如果是的話,請您給我一個聖筊


這一次就真的是一個聖筊,我看了覺得很開心,就想說繼續問註生娘娘:


如果您還有詳細的話要告訴我,是不是可以給我三個聖筊讓我去求籤詩呢?


結果真的得到三個連續的聖筊,我很開心的回大殿前去抽籤,一抽,看到是第七十六首,就拿到以下的上上籤詩:



老公說他有親眼見到我連續投出三個聖筊喔~


後來拿去給解籤詩的人,原本以為會是一個看起來很有智慧的長者,結果竟然是一個很年輕的女孩子,而且看到排在我後面的人手裡拿著的兩支籤也正好都是上上籤,頓時有點覺得是不是每一張籤都是上上籤,以免其他人拿到不好的籤會影響心情之類的?


看到前面排隊的兩個女生,一個籤是沒有籤的等級分別,另一個是寫中吉,所以我還是滿開心抽到一個上上籤的~那位負責解籤詩的人告訴我,我要先把身體調暖來,那一條龍自然就會來報到了,所以是在暗示我會生個龍寶寶嗎?


心裡的疑問終於解開了,心情也舒坦多了,來到龍山寺外面的鯉魚池,看池子裡這些悠然的鯉魚,突然有一隻鯉魚躍出水面,因為太突然所以來不及捕捉這個鏡頭,我跟老公說我看到鯉魚躍龍門,他問我說是什麼顏色的,是一隻灰色的鯉魚,他說那就代表『會』,後來我們兩個人又同時看到一條黃色的鯉魚連續躍出水面兩次,心裡更覺得這是一個好兆頭囉~


所以以後有人再問我為什麼還沒消息,為什麼還不趕快生寶寶的時候,我就有個名正言順的理由:因為註生娘娘說時機還未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