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兩個禮拜的心情很blue,
而在這一段兩地來回奔波煎熬的日子裡,
跟珺珺妹妹相處的時間就顯得格外珍貴及開心,
這幾乎可以說是我這段期間唯一會感到開心的時刻,

轉眼間,珺珺妹已經三個月又五天了,
之前的照片都是捕捉到她可愛的笑臉居多,
今天po上來的第一張照片是她剛哇哇叫完後的小小苦瓜臉表情,

連她哭的樣子都還是讓我覺得很好笑
(謎之聲:哪有媽媽看著自己小孩在哭還在拍照的啊?)



 

再來是她的特寫:



這張吐舌頭的表情很有劇情及喜感,好像自己捶自己的臉頰,還吐舌頭說~




這一張的啾啾頭是她的阿嬤幫她綁的,
就因為穿著這套衣服看起來很像DD,
所以就給她綁了這樣的啾啾,證明她是女生啦!



 

 

滿三個月了,比以前更愛笑囉~

 



 

我好喜歡看著她晶亮亮的眼睛,
從她這樣清澈的眼睛裡看到的世界也一定是很美好的~

 

想不到我的Canon小DC今天拍出來的效果好像沙龍照啊~

 









 

昨天是我30歲的生日,
不過由於外公外婆的告別式在這一天的緣故,
我沒辦法過生日,昨天回到家之後,
老公突然跟我說:「要不然今年妳就過農曆的生日吧!」

我聽了有一點點感動,但是回答說:
「我的農曆生日正好是6/19日,也已經過了!」

老公本來想幫我補過生日的心意,
聽到我的回答整個錯愕,很無奈的說:「那我就真的沒辦法了~」

=================================================

有一天晚上,大概是凌晨快四點了吧,
突然珺珺無緣無故大哭了起來,
那種哭聲跟她吵著要喝奶的是完全不一樣的,
而且她不是很愛哭的小孩子,
我整個驚醒,看著老公也醒了,
而老公一臉歉意的表情,
我就問了:「妹妹幹嘛哭?」

老公:「因為我咬她!」

我:「你幹嘛咬她啊?她睡好好的你咬她幹嗎?」

結果老公說他在做夢,
夢到有人拿著食物在他面前揮來揮去,
還叫他來吃啊來吃啊,結果就啃了一口,
沒想到真實世界裡是妹妹睡覺時手在揮動,
正好就被她爸爸給啃下去了,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我說:「人說虎毒不食子,你這隻老虎怎麼就啃自己的小孩?你又不是虎姑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