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些都只是老媽我自己亂亂拍而已啦~~

每到夏天,小女生的衣服都好可愛啊*_*

明明才剛買了一些小洋裝、小裙子,

可是看到漂亮的上衣又忍不住買下去了@@"

還好小妞還滿配合我的,換了一套之後就馬上跑到小客廳外擺起pose來了!

 

現在就來看看珺珺的夏季新裝發表會吧!


第一套:雪紡點點無袖上衣
(這個時候的表情和 pose 都還屬於正常版 XDDD)



因為只是先拍照過過癮,所以頭髮就稍微弄一下而已XDDD

這個馬麻真的好懶,要就要做好咩~~

第二套:桃紅斜肩上衣

話說馬麻我好愛這一件衣服啊 *_*

 

這是哪一招?頭還給我輕靠著櫃子咧?

這個pose絕對不是我教的,

哪裡學來的我也不知道啊~~~

第三套:薄紗櫻桃上衣(衣服的名字都是馬麻亂取的啦XDDD)

背後真的幾乎是透明的喔~


是說妳這個pose&表情是在拍古早時候的你歌伴唱帶嗎?

第四套:黃色斜肩小花上衣

這小妞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

感覺好像真的在拍服裝目錄說,

頭還故意給我撇到另外一邊~

第五套:氣質出眾秀氣小洋裝

這套的照片就比較中規中矩,

看起來就是秀氣的小女娃會穿的衣服XDDD


第六套:純白上衣+Gap小熱褲

這是提前吃生日大餐時珺珺的小辣妹裝扮,

當天慘痛的經驗告訴我:正在戒尿布階段的小女生真的不要穿牛仔褲啊~

雖然穿小熱褲是真的很可愛、很"飛遜"啦~~




第七套:氣質小公主雪紡洋裝

這一套就更像個小淑女啦~~~





以上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還有一些小洋裝買到現在都還沒穿過(掩面)~

這個夏天,妳打算為妳的孩子買了多少衣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