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難得的是天氣都還不錯,各地的風景區應該都是滿滿的人潮~

也算一掃之前幾年過年都陰雨綿綿、惱人的陰霾,

轉眼,九天的連假已經到了尾聲了,也該收收心準備面對即將要上班的事實,

所以今年過年我們沒有跑遠(因為小產的關係)

趁著天氣正好、櫻花也盛開,就在家裡附近的地方賞賞櫻花、蹓蹓小孩吧!

開著車到了石管局(就是石門水庫水資源管理局啦),

看到一處櫻花開得特別茂密,所以就停下來拍著這一處盛開的櫻花~




櫻花樹下怎麼會有一個小女孩啊?

是誰家走失的,快來認領啊~~(大誤)

是我家的!!!!

我要趕快把她領回家!!!

光是這三棵櫻花樹就讓我按下不少快門,

雖然比不上九族的繁盛,但是已經能讓我稍稍滿足了~

九族的夜櫻,再等我一年,我明年一定會去朝聖的!!!!(握拳)
















珺格格,起喀吧!

告別了這三棵櫻花樹,接著到了石管局的大草坪處,

把珺格格的腳踏車拿出來,她馬上就很開心的騎上去了XDDDD

看著她輕鬆騎腳踏車的樣子,感嘆著她才不到三足歲啊~~


為了捕捉她騎腳踏車的樣子,為娘的我幾乎是一路倒退著跑,
還要擔心她的腳踏車會撞上我,
這年頭真的媽媽很不好當捏~








瞧!她開心騎車的模樣,真的讓人感受到她的幸福、快樂呢!


開心的騎(奔跑)吧!孩子~




蹲在旁邊看著她騎車繞圈圈的我,只能抓住她每一刻靠近的時候按下快門~
好加在她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臉,
我的快門也正好捕捉到了!

嘿嘿嘿~~我騎、我騎、我努力騎~

我要努力甩肉肉、我不要當小胖妹~

(因為還不到三足歲的她,已經比我姐四足歲的女兒還高、還重了!)


媽咪,妳在看我嗎?



微~~~~這個姿勢怎麼那麼像在路邊嗯嗯啊?

閃亮亮的眼睛,在看些什麼啊?

玩得滿頭汗,現在又在沉思想什麼呢?




天色漸漸暗了,回程的時候在家巷子口停下來,又拍了這些櫻花~~

我早就注意這一團櫻花很久了!!!!

 有個人說找不到形容詞,竟然說這群櫻花開得很肥=.=

你難道就不能說一點有文藝氣息的嗎?

其實只要處處留心,生活中處處都有櫻花美景可以欣賞~

其實這是家的巷子口某間汽車旅館所種植的櫻花樹,

真的開得很美、很艷麗吧!




雖然今年沒辦法跑遠去追櫻花,但是能在家附近就看到這些美美的櫻花,

我真的已經很滿足了~

換個方向拍,這些櫻花長到外面的人行道上,感覺好像櫻花步道喔~


九天的過年連假假期,就在珺珺騎腳踏車以及櫻花的陪伴下畫下句點了~

明年的過年,我一定要去九族再賞一次夜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