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的寶貝出生之後,

很自然而然的就會燃起當星媽、星爸的念頭,

因為自己的小孩怎麼看就怎麼可愛呀~

 

所以,每當有任何徵選活動的時候,我也就不落人後的把照片寄去參加啦!

也曾帶著愛笑、不怕生的珺珺去經紀公司試鏡,結果初試是通過的,

但是複試就需要入棚付費拍宣傳照,這點就讓我們打消了念頭了!

 

這一次呢!是在facebook上面看到的活動,

BUY FOR YOU在徵求小小MODEL

活動當然也有條件限制,就是需要穿著在這個網站裡所買的衣服的照片囉~

寄出了以下的幾張照片之後,







 

最後以這一張照片入選啦~~()

 

這個活動落幕過後大概過了三個月,
3/13那天收到e-mail通知3/24()要去拍「BUYFORYOU 小小MODEL大募集的紀念照」,
所以我滿心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不料,拜那時不穩定、忽冷又忽熱的天氣所賜,

我家的小MODEL正好在這一天感冒了,

本來只是過敏性的夜咳,現在變成咳嗽+鼻子不時會噴出兩管鼻涕,

帶她去看了醫生之後,珺珺拔就說她現在感冒成這樣,下午就不要去拍照了吧!

 

聽到他這麼說,頓時覺得心情很沮喪,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我都一直在想著要怎麼裝扮我家寶貝,

打電話問了活動單位能不能改期,

結果說因為租攝影棚的關係,只有這一天,

而且,當初活動入選的人數將近四百人,最後挑了70~80人來拍紀念照!

 

其實珺拔聽到只是個紀念照就覺得不用特地大費周章跑去拍,

直到聽到參加同樣活動、也被挑選到的朋友告訴我說這些照片是要給廣告廠商看的,

如果不能去真的很可惜,

他的反應和態度馬上就180度大轉變了~

(是說到底有沒有那麼現實啊?)

 

 

匆匆忙忙結束了中餐,回到家開始幫珺珺換衣服,

礙於她感冒的關係,本來買的美美無袖洋裝也不能穿了,就這樣開車驅往台北了!

 

 

到了JUJU攝影棚大概已經是下午三點十分了,

也許是因為吃了感冒藥的關係,珺珺在車上睡著了,

一下車,我先幫她稍微整理一下衣服,

報到之後幾乎沒有太多時間,活動人員就說可以去拍照了,

就這樣,還沒回過神的珺珺,拍出了史上最呆的照片!!!!!

 

 

 

有多呆?看照片就知道!

 

 

 

只有一個字:呆!

只有兩個字:呆呆!

還是呆!

除了呆以外,我真的找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了!


真的都是這種一號表情啊!!
女兒啊~妳平常的活潑怪表情呢?

呆到最後,真的是呆到深處無怨尤啊~啊~啊~

 

即使表情都是一樣的,活動單位還是很盡責的拍了很多張,

只是...表情都一樣的,沒什麼差別啦 XDDD


 

 

那天即使我站在攝影師後面,不管我怎麼逗她,

她仍然還是一字表情,也不愛笑了,

當下我就知道這批照片應該不能看了,

而且攝影師和活動人員很配合、也很努力逗她了,

結果,拍出來這種照片我真的一點不意外

(仰天長嘯、捶心肝中~~~)

 

離開攝影棚之後,準備回程,

這個小妞才悠悠的吐出一句話:「我呆呆的!」

整個讓我笑出來啦 XDDDD

 

感謝週遭的好心人們還安慰我說這些呆呆照只是放空而已,

珺珺還是很可愛,而且日後機會多的是~

 

結論:嗚嗚嗚~我的星媽之路果然是囧途!!!!

 

P.S 當天現場的某個媽媽幫自己女兒打扮得超美,

穿起小禮服、還戴上小皇冠,根本就是小花童來著,

相較之下,我們穿得真的是非常樸素、非常平凡,

真的是望塵莫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