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我發現妳偷偷的躲在我的肚子裡,

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讓我和妳把拔都很開心,也很小心地呵護著妳,

也許因為這樣期待著妳的到來,在這種幸福環境下,

妳在肚子裡就已經是一個愛笑的寶寶:

 



經過了待產兩天兩夜,最後馬麻的肚子還是挨了一刀,

就這樣,妳平安的來到這個世界上了。



出生第三天,終於拍到妳張開眼睛的照片了~~

親餵母乳是妳打從離開我的肚子,我們最親密的距離與接觸~~~



 抱著妳,有一種奇妙的感覺:這個就是待在我肚子裡將近十個月的寶寶嗎?

有種很不可思議又很甜蜜的感覺~~



才1個月又20天,已經慢慢變得秀氣囉~~~


 

兩個多月,已經開始吃雞腿了~~

吃雞腿四連拍~~



 三個多月,看起來白白嫩嫩的,好可口啊 XDDDD

三個多月,已經可以翻身囉~~~



 

 四個月,收口水囉~~~

 五個多月,珺珺已經可以不用任何輔助工具,自己拿ㄋㄟ ㄋㄟ喝了~~~








 

 

 6M20D,冒出了第一顆牙齒~~~

 

  

 

 

 

 



 






 



三點不露的美女入浴圖~~~








自從農曆年過後,她就常常擺出這種搞怪的苦瓜臉搞笑~

完全不顧自己長久以來的玉女形象~

搞怪鬼臉又一發~~

戳戳臉頰裝可愛~~




我好愛她這樣粉粉嫩嫩、天真可愛的樣子~~
忍不住再一次讚嘆自己的寶寶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珺珺的農曆週歲蛋糕(不知道是熊還是哈姆太郎,引起多方討論的蛋糕)

 

 

看著生日蛋糕的珺珺,臉上的表情很興奮,小小的年紀好像就懂得今天是她的大日子~

 

今天,我的可愛奇蹟已經滿一歲了,

這一年來,每次看著她的每個表情,就算是哭、笑、搞怪、搗蛋,

我都很慶幸,也很滿足我能有這麼一個可愛又貼心的女兒,

常常抱著珺珺對她說謝謝她來當我的女兒,

往後的日子裡,把拔和馬麻還會陪伴著妳一步一步的慢慢長大喔!

 

My dear daughter, you are my pride, my hope and my best masterpiece~~

Happy Birthday to you~My De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珺珺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