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二月份瘋櫻花好像已經變成全民運動,

哪裡有美到爆炸的櫻花,就會有數不盡的人潮及車潮,

所以對於武陵農場的那一望無際的粉紅美,

我只能透過大家的眼睛及照片,遙遠地默默崇拜景仰著,

直到去年在某入口網站看到恩愛農場的照片之後,

再度對這些粉紅佳人所綻放的美驚為天人,

原來不用到武陵農場也能看到不一樣的櫻花,

就把這個賞櫻花的秘境放入我的口袋名單裡,

並在心裡想著: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去造訪!!!!

 

今年,在某人的極力慫恿及催促之下,

我們在元宵節這一天中午十一點半出發前往拉拉山恩愛農場朝聖啦~

拉拉山的海拔約1600公尺,只要走北橫公路(台七線)過了上巴陵段之後,

就會看得到前往拉拉山各個農場的路標了,

沿路上沒有太多車潮,只是前往拉拉山的山路難免蜿蜒崎嶇,

小心注意不要暈車,車上的小人就先哄著讓她睡著,到了再叫醒她就好XDDD


這是抵達恩愛農場前二公里的地方,因為產業道路路幅狹小會車不易,

所以大概在這裡停等會車將近半個小時~


終於,下午一點半我們踏入了傳說中的恩愛農場啦~~ 

依照農場主人的說法,這樣只開了八成而已,

如果老天爺配合的話,可以開到三月喔~

就是這種粉紅色的美,跟一般常常看到的寒緋櫻很不一樣呢~



在恩愛農場裡大部分的櫻花種類都是千島櫻及富士櫻,

粉紅色交織成一個美麗的世外桃源,如果全開的話應該會更美吧!

更像一個粉紅色的櫻花隧道了~

映入我眼簾的全部都是粉紅色,所以手上的快門也按個不停~







整個恩愛農場的佔地不是很大,大概繞個一兩個小時就繞完了,

我們沒有在這裡用餐,所以全部都是以拍照為主~

平常時候入園是不用收門票的,

但是最近櫻花季的關係,每個人需要酌收NT$50的清潔費喔~


園區內還有小木屋可以住宿,所以當櫻花季來臨的時候,

能夠在這片粉紅花海裡醒來,感覺應該很浪漫吧!


既然叫做恩愛農場,一定要有曬恩愛的圖形囉~

我想農場的主人應該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夫妻,才會取名叫恩愛農場~

有個小女生在旁邊練劈腿是怎樣?

(P.S 把頭髮剪短了一些,捲毛好像也不見了XDDDD)

好可惜沒有紀錄到她第一次剪頭髮的樣子啊~~~~~~

珺珺是她把拔的心肝小情人~

也是我的可愛無尾熊,雖然已經是個很大隻的無尾熊了~


這裡看到的都是櫻花、櫻花、櫻花~

還是櫻花~~






 農場裡面唯二的兩棵寒緋櫻花,在一片粉紅色花海裡面更顯眼了~

靠近停車場的櫻花樹下有兩個盪鞦韆,也是每個遊客必拍的地方~~

可惜相機鏡頭不夠廣角,無法完全紀錄我當下眼前所看到的美景~

在這裡還看到有人穿著和服在拍寫真集(?)呢!

有個小妞在櫻花樹下玩相機腳架~

最後,就讓我們一家三口在粉紅櫻花叢前的合照作為結尾吧!
 

雖然這裡小小的,一下子就逛完了,也沒有太多的商店可以買伴手禮,

但是我所帶走的是滿腦的櫻花美景,和出遊的美好回憶,

這樣就是最大的快樂和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