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說是小玩具呢?

因為啊~之前都是用大單眼拍的,

雖然效果很好,但是要帶上帶下總是不太方便

所以,今年初又入手了這一台小小的微單眼,



(也是因為是C牌的慣用者,所以才選它的唷~)

 

為了方便攜帶,所以為它添了皮衣XDDD



 

趁著週末的晴朗好天氣,我們騎腳踏車運動去!

有多麼輕便呢?連珺珺背起來都不會太重唷~



每次騎腳踏車經過這一條綠色道路,整個心情都非常的舒暢呢!



到了石管局水資源局的大草坪之後,

下午的陽光真的好棒,大自然打的光讓照片怎麼拍都好美~

 


 

偶爾也會來一張唯美風~

 

目前正值換牙期,能夠拍到這一張照片也算是紀念囉!

相機的存在不就是為了能夠記錄每一刻珍貴的瞬間嗎?

假寐的珺珺~

 

就說她正經不到幾秒鐘,馬上又給我這個鬼臉了=_=

妳有這麼想走諧星路線是吧?XDDD



 

哈,臉上被蚊子咬的紅點都清晰可見,

我真的不會修片啊

(一切都是真實呈現的XDDD)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一張喔~

(我怎麼這麼會拍啦!!!!感覺自我良好中)

 

這一張也好喜歡,整個走自然清新路線的




 

 

其實她是要我看她手上的果實,

身為拍照控的媽媽我只想抓住眼前的這一刻而已啦XDDD








 

妮砍砍、妮砍砍

這麼柔和又漂亮的光線撒下來是多麼的美啊?

 

誰可以幫我把背景的人PS掉啊?XDDDD

這張很俏皮可愛,就是輸在背景啊=_=

(只能怪自己取景時沒有取好啦~~)

 

裝可愛~




有了微單眼的加入,一定更能夠為日後我們一家的生活記錄上留下更多美好的記錄,

以上是珺珺的類寫真集不負責亂報導,謝謝收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