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兩年前參加大學系友校慶時看過一串串像風鈴又像葡萄的紫藤花之後,

紫藤花的美就一直烙印在心裡了,

那時就心裡計畫著以後一定要來大拍特拍到過癮為止,

(畢竟那時候帶的單眼已經到了快壽終正寢的時候了,

對焦對不準,所以草草拍了幾張就結束了)

於是乎,今年又厚臉皮來參加校慶活動

(其實90%是為了紫藤花而來啦)

可以一解對紫藤花的相思之情啊~

 

今年來朝聖的人潮變多了,

好"攝"之徒也變多了,傢私也都擺出來一字排開





原來啊~這裡早就是愛好攝影人拍紫藤花的祕密景點口袋名單囉!

我還心裡暗暗竊喜著這是我的私藏景點呢!

 

話不多說,接下來就是我這一天拍了兩百多張裡,我自己挑選出來還不錯看的照片囉~




很像一串風鈴吧~

我喜歡這種瀑瀉而下的感覺~















紫藤花和綠色草地相輝映,

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香氣還有青春的校園氣息~

 

和戀人在這個紫藤花的藤架下坐著談心應該很浪漫愜意吧~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校園一景喔~






紫藤花特寫~




這一串串的紫藤花真的好像風鈴,又像成串的鈴鐺

微風徐徐的吹來,還能飄來一陣的清雅的香氣呢~



 

最想拍的角度都沒辦法閃掉人,我只好往天空拍啦~









 

今天帶了兩台相機出門,大的是我用的,小的就讓珺珺拍囉~











 

紫藤花的全景



小小攝影師正在看自己拍的照片,到底她拍得如何呢?

敬請拭目以待~

 

別只顧著拍紫藤花,也要拍拍我可愛的女兒呀~


至於珺珺拍得如何呢?
我要說幸好她遺傳到我的愛拍照興趣,

(沒有遺傳到她把拔的手殘....)

拍出來的照片還不錯看呢!

讓我們來看看珺珺的作品吧^^


 

因為鏡頭被珺珺摸油了(她正在吃東西),

所以拍出來就變成醬子了,

不過看起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透過珺珺的視界,看到的紫藤花角度就是這麼美

 

她鏡頭下的世界也是這麼純淨、這麼單純的美呢!




 

之前很夯的黃色風鈴木我沒能拍到她的美,

所以就讓紫藤花的紫色風暴席捲大家的視線吧~

賞花地點:新竹市中華大學,免門票入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