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How time flies!

轉眼間這個當初被我稱為可愛的奇蹟已經離開我的肚子10個月啦~~

珺珺現在已經長了六顆牙,上顎的四顆門牙目前還沒拍到照片,

所以不管她哭還是笑的時候,都還是只看到下顎的「哈麥二齒」。

















而且現在她已經會扳著東西站起來了,坐螃蟹車的時候也比較會控制方向了,

每次看著她站著的樣子,我就會想起那首年代有點久遠的廣告歌:

「明治的寶寶妳在做什麼,啊,在學站啊!媽媽希望妳,長得快長得高。」

因為珺珺真的是明治寶寶喔!(身高已經79cm,體重10.5 kg)



至於爬行,她還是處於「半匍伏前進」的狀態,

只要看到遙控器,不管多遠都會想盡辦法爬過來,

也因為珺珺現在很好奇、很好動,幾乎都用錄影比較多,

現在要她乖乖讓我拍照,就只有在她想睡覺、看起來號呆號呆的時候啦!











 

上禮拜六回娘家,我讓她穿了同事送的GAP牛仔褲,

結果就被我媽念了,她說這麼小穿什麼牛仔褲,不保暖又沒有彈性!

可是我就覺得小朋友穿牛仔褲很可愛嘛!

而且我已經先穿一條褲子,外面再穿牛仔褲ㄟ,

就讓我滿足一下打扮孩子的樂趣咩~~~

 

親愛的寶寶,謝謝妳來當我的孩子,讓我享受當母親的樂趣,

照顧著妳、守護著妳,希望妳繼續這樣活潑、快樂、健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