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當天下午,馬麻就迫不及待的幫我洗澎澎,換上漂亮的過年衣服~~



我好愛這隻狗狗啊~~~



親一個表示友好~~~啾~~



我的招牌手勢:Lucky Seven

大家不可以學我喔~~

(馬麻之音:因為只要學她,她就會把妳的手拍掉~~)





你們大人吃飯飯,我吃餅乾乾~~





 吃完了餅乾要活動一下~~

我爬爬爬~~~

 

啊啊啊~~~哎唷~~

然後我就哭哭了~~

(馬麻之音:誰叫妳開始皮了咩?)




初二跟著馬麻回娘家,外公抱著我,我手裡捏著紅包喔~~

馬麻說會幫我把紅包存起來~~不要亂花~~

故意把嘴嘴吃歪歪的~~



我有像把拔嗎?把拔說我的額頭很漂亮,可是怎麼都沒有人說?

舅舅,我要玩哎鳳裡的那隻會說話的貓咪~~

(馬麻之音:這麼小就會跟舅舅撒嬌了喔?)





 我會自己拿杯子喝果汁~~



這一天天氣好熱喔~~馬麻本來給我穿裙子,可是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就脫掉了~~

(馬麻之音:珺珺那天本來是穿這樣的~~~)



把拔怕我吹到風,還堅持要幫我戴帽子,我都覺得好熱喔~~







把拔說這裡可以假裝拍「寶寶照」,所以就把我放在椅子上了~~

馬麻的學校好漂亮,好好玩,我玩得好開心喔~~





然後,馬麻又給我穿了「喜羊羊」的衣服~~

(馬麻之音:她手裡拿的是土芭樂喔~~)



拿土芭樂磨牙ing~~



哎唷~~這是吃什麼東西怎麼吃到變成小花臉啦?

答案是櫻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