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這一天,公司通知可補休一天,所以這一天難得有空閒時間可以跟朋友聚聚,

就約了高中同學準備要去綠風草原餐廳聚餐~

 

早上十點多,珺珺還在熟睡中~~

後來到了綠風草原餐廳,偌大的停車場都停滿了車子,而且我們沒有預約,所以就只好另擇聚會地點~~~

我想到中壢大江購物中心新開了一家義式餐廳--「古拉爵」,

所以就快速驅車前往,到了大江四樓詢問,結果還是要再等一個小時左右才會有空位,

 

最後我們就等了旁邊的FRIDAY's,等待的時間只要20~30分鐘,

這段時間就讓珺珺喝ㄋㄟ ㄋㄟ & 放珺珺在走廊上走走~~

 

看看她的表情,是不是很開心呢?

 

她對對面"PLAYBOY"的招牌很有興趣~~~難道是想當性感的兔女郎嗎?



珺珺才剛學會走路沒多久,走得還不是很穩,看起來就像喝醉酒一樣~

而且走路的樣子為了要保持平衡,所以看起來有一點小外八 XDDDD

這個動作很像跳舞後的Ending Pose~~~

珺珺整個超HIGH的啊~~



即使不小心跌坐在地上,看到鏡頭還是很專業的擺了Pose XDDDD




 

這是在FRIDAY's裡難得的母女合照,重點是我勉強可以見人耶~~(灑花)

難道是因為燈光的關係嗎????

珺珺跟阿姨玩得很開心~

對這種玻璃圍欄,她特別喜歡,朋友在旁邊看到她貼得那麼近,

都為她捏一把冷汗,還說珺珺沒有懼高症嗎?

小朋友哪知道什麼是懼高症啊?XDDDDD






 

晚上八點多回到家,依照慣例就把她放在遊戲床裡,

她剛開始還在玩玩具,一邊還摳著遊戲床發出沙沙沙的聲音,

然後過了沒多久,我就覺得怎麼那麼安靜,

通常小朋友只要一安靜下來絕對是玩到了不能玩的東西,

探頭一看,原來珺珺已經縮在遊戲床的角落裡睡著啦XDDDD

 

就是這個姿勢,裡面都是玩具,她也能睡著耶~~~~



 


 然後把珺珺翻過來蓋個毯子,她還是一點都不受影響繼續睡耶~~~

是有這麼累嗎?我的孩子啊~~~妳娘我可是沒有累到妳喔~~~



 

看著珺珺成長又往前跨了一大步,心裡很開心卻又有點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