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腦的我要交作業,但是前一天晚上我在社團裡學球,想起要跟他借電
腦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撥他房間的電話,他接了。
 
    從下課回來就開始睡覺的他,連晚餐都沒吃,我看他真的是為了系會忙壞了
,他肯借我但是條件是順便幫他買個便當,我毫不思索地就答應了。但是我沒想
到已經是晚上十點了,我上哪變個便當出來給他啊?不過,很幸運地,居然讓我
給買到了耶!
 
    回去的時候,去他房間時,他正洗好澡走出來。
  
 
   「妳要用電腦就快一點喔!」
 
   「為什麼?」
 
   「因為我待會要去開會啊!我等妳用好電腦再出門。」
 
   「可是我想先洗澡耶!我全身都是煙味。」
 
   「等妳洗好是什麼時候了?!我都不嫌了妳嫌什麼!」他吼著。
 
   「可是我嫌自己啊!怎麼辦?」
 
   「要不我房門不要鎖,留給妳自己進來。」
 
   「那很奇怪耶!別人不在還進去用人家的東西‧‧‧」
 
    他快受不了我了,「那要不然怎麼辦?」
 
   「我等你回來再用好了!」
 
   「萬一我很晚才回來呢?」
 
   「等啊!不然我能怎麼辦?」我想了一下又說:「不過還是儘量在一點半以前
啦!」因為這是我的體力極限了。
 
    他笑了就出門了。
 
    洗完澡的我,因為很累,就等到睡著了。說也奇怪,我竟會在一點半的時候
突然醒來,走出去看他回來了沒,他還沒回來,於是我又繼續睡,我很肯定這絕
對不是夢遊!一直到三點半,我又爬起來了。
 
    走到他房間,他看我居然起來了,他也很訝異:
 
   「想不到妳還真的爬起來了喔?」深夜不睡的他還在看電視呢!
 
   「沒辦法,要交作業啊!」我睡眼惺忪地說。
 
    他關了電視,開電腦把一切準備好,只剩我自己打字的工作了,而他則是坐
在他床上看書。
 
    簡直是電腦白癡的我狀況頻頻,連大小寫都不會,只好找他求救。
 
   「真是笨!」他說,但是還是幫我調整好。
 
    我乾脆開始耍賴,趴在桌上說:
 
   「既然你那麼厲害,那就交給你了!」眼睛也閉起來了。
 
   「電腦借妳還要我幫妳打?!」他不平地大叫著。
 
   「拜託啦!我好想睡覺。」聲音很睡意果然奏效。
 
   「哪有這種事?!還要我幫妳打!」
 
    我偷偷瞄他,雖然他嘴巴一直碎碎念,但是修長的手指卻在鍵盤上不停地敲
啊敲,這也是我第一次發現他的手指很迷人,突然覺得有個人可以依賴真好,我
心想:也許他是個不錯的對象吧!哎呀!我在想什麼呀?不可能的啦!
 
    其實我也沒有真的睡著,看他那麼認真替我打作業,我還睡覺的話太說不過
去了吧!但是我還是忍不住逗弄了他一下。
 
    他說:「我要看書耶!」
 
   「要不然你幫我打,書我就幫你看啦!」說著還拿起他的書看了一下。
 
   「妳又不能幫我考試!」
 
    我在他身後盯著螢幕當校正,所以作業在我們通力合作之下完成了,但是他
的印表機壞了,因此他還幫我存在磁片裡,要我自己拿去印。說也奇怪,作業完
成精神也來了,我還留在他房裡看電視。
 
    他看到本來很累的我一下子有精神看電視,就說:
 
   「妳不回去睡覺喔?」
 
   「我怕睡過頭。」
 
   「沒關係啦!睡多少算多少。妳早上不是有課嗎?快去睡覺啦!」
 
    也不知他是關心還是想趕我走,不過我還是聽話地回房睡覺了。但是躺在床
上的我,眼睛睜得大大的,就是睡不著,而且我又聽見斜對面房裡傳出來的打呼
聲,我怎麼可能睡得著?於是我又起床去找他了。
 
   「可是我睡不著,老大在打呼。」
 
   「妳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快去睡啦!」他還面帶微笑地加了一句:「
晚安。」
 
    凌晨四點多應該要說早安了吧!不過這一次我就真的睡著了,而且還差點睡過頭了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