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這天晚上我們投宿竹山的「麗堡休閒精品汽車旅館」,

這是隔了三年以後再度來這裡投宿,
因為三年前我和珺珺拔剛結婚的時候,國內蜜月去溪頭就是在這裡住宿的,
又因為那時候才剛開幕,所有的設備都很新穎,讓我們留下很好的印象~~~
浴缸超級大,而且浴缸內還有七彩的燈光,泡澡時還可以看電視,
所以這一次就想說再去一次好了~~~
也許是過了三年的人為摧殘,一進到房間就感覺已經沒有那麼新了,
(所以就偷懶沒拍照了)
但是房間還算漂亮,重點是這間汽車旅館的附設早餐跟其他汽車旅館不一樣,
一般汽車旅館所附設的早餐不外乎就是早餐店的三明治,
高檔一點的就是自助式的早餐,
但是這一家汽車旅館的附設早餐竟然是麥當當,
當我們一入住的時候,櫃檯就已經把早餐的menu給我們了,
隔天一早(九點),房內的「餐飲送達」的告示牌亮燈,還發出鳥叫聲~~
珺珺拔拿進來之後,連麥當當的外袋都還在呢~~
吃完早餐、收拾好行李,天氣好到掉渣,帶著好心情往清境農場出發啦~~
 
沿路天氣好到爆,根本看不出來我們出門前因為天氣因素的掙扎,
各位看官,泥砍砍,泥砍砍,這樣的好天氣,真的很適合出來遊玩呢~~
 





 
 
到了埔里,也差不多快到中午時間了,就在埔里酒廠內晃晃,我和珺珺拔各吃了一根紹興香腸,整個跟之前的感覺差很多,一點油吱吱的感覺都妹油”~~

然後又買了一杯酒釀豆花,嗯喝起來感覺就一般般,跟一般的豆花沒有太大的差別~~
  


一旁的珺珺一臉無聊的看著她爸媽又在吃好吃的,又不分給她吃,所以她開始玩起她的奶嘴鏈了
~~~
 我們每次都跟珺珺說:「妳還不能吃,因為妳還小小。」
 
她拿著奶嘴鏈開始催眠我們,各位有沒有被催眠到啊?
 








 
吃完了紹興香腸,就在酒廠裡最著名的地標前拍照留念囉~~
 

 
這張珺珺跟我終於有同樣的pose~~

 
離開了埔里酒廠,正式往清境出發啦~~
 
我們沿著台14甲線慢慢往上走,本來都是珺珺拔開車的,
但是因為坐在後座的我開始覺得有點暈車,就和珺珺拔換了位置,
快到了鳶峰的時候,正好跟在一台超級烏賊車後面,整個空氣都很差,
所以就停在路邊休息一下&順便拍個照~~
 
往下拍雲霧飄渺又蜿蜒的台14甲線,才驚覺我們已經開了這麼高啊~~~




 
 
本來在埔里酒廠還穿短袖包屁衣的珺珺,這時候來到高海拔地區已經穿上褲子和外套了~~~
 珺珺笑得很開心喔~~~
 
 
休息了一會兒之後繼續往上開,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界標處,不免俗的也是要拍張照片留念:
 

 
終於到了海拔最高的地方:武嶺
 





再往前開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就看得到合歡山莊啦~~~






 















 

 

天色漸漸暗了,所以我們就回程下山準備投宿今晚的民宿囉~~

很夢幻的房間吧~~~

床上有18禁的畫面:幼齒小妞正在床上快樂的翻滾~~~

\

嘿~~看看我的回眸一笑啊~~



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這是從民宿房間往外拍的風景~~整個就很心曠神怡~~~







稍作休息以後,吃過晚餐,準備要夜遊小瑞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