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三個月帶她去打日本腦炎第三劑疫苗,

結果被醫生說需要追蹤生長速度,因為一整個超標太多@@"

身高:103cm

體重:17 kg

一整個發育太好@_@

醫生反覆的看了她的出生身高及體重的資料,

最後還是寫下須追蹤,讓我們這對爸媽傻眼啊~~

這也難怪為什麼她一歲多帶出門還在吃奶嘴時,

常常會有不認識的路人說這麼大了為什麼還要抱抱、為什麼還吃奶嘴了~



拜她的身高超標優勢所賜,她已經可以做到很多同年齡小朋友做不到的事情,

就算把東西放得很高也沒用,她不是踮腳尖就是去搬小椅子踩上去,

所以防不勝防啊~

 

騎腳踏車對她來說是「一片蛋糕」的事~

還可以飆車來撞我咧~~

多虧了唉鳳,我才能拍到這種睫毛的大特寫啊~ 

颱風天跟著我們一起去吃小火鍋~~



小露香肩一下~~~





累累了想睡覺了~~

在媽媽的指導(?)之下,拍照的pose也越來越多了 (誤XDDD)


不再是只有傻傻的看著鏡頭~~~

已經會擺出卡哇以的「YA」囉~~

還會裝成兔子耳朵XDDD

YA的手勢放錯邊,就會變成這個樣子XDDD:



趴著裝萌~(我個人好愛這一張啊XDDD)

當初那個軟綿綿的小嬰兒,

現在已經是個調皮搗蛋、整天嘰哩呱啦的小女孩啦~~

這一張我也超愛的XDDD

(唉~~拍太多照片也是煩惱,整理照片起來都很痛苦,

這個捨不得刪,那個也好喜歡@@)














8/19那天又(?)在大江出沒了,很少能拍到她全身的照片啊~~

因為每到週末,大江三樓就會有街頭藝人表演,她總是好奇又害怕,

要她靠近一點看又不敢,在旁邊拍照時她的眼睛還不時的往那邊瞟~



和可愛的PUKU手牽手XDDD



吃霜淇淋~~ 



在Tasty裡提前過情人節~~ 




8/22那天跟著馬麻到「京師百貨」去跟馬麻的朋友吃飯~

看到這個WHY & 1/2的熊熊就愛不釋手,整個要巴上去才甘心~



遊戲愛樂園是她最愛去的地方XDDD







台茂的B1有一處充滿希臘風格因為某間餐廳活動的臨時搭建物,

雖然是迷你型的希臘風格,但是這裡殺了我不少的記憶卡,拚命的按快門啊~

我也在這裡幫她拍了不少的「偽寫真集」~

這一張完全是她自己的即興演出,我只負責在旁邊抓TIMING按快門而已XDDD

簡簡單單的場景,非常少少少的預算,就能拍出很像寫真集的照片,

真的很值回票價喔~~

很多人的疑問都是:這一套小公主裝應該很貴吧?

不過說出來絕對是讓人傻眼便宜的價格~~

只要自己多多尋寶,搭配一下,就能用小小的錢得到大大的效果~

這一套不是小洋裝,而是上下分開自行搭配成套的唷~

(多少$$還是讓我保留一下神秘感好了XDD)

戳戳臉頰裝可愛~

我喜歡拍她的這個角度,

因為可以感受到她正好奇這個世界的花花草草,

探索著這個世界的每個事物~

我也愛這種自然光的效果,

這是我呼喊了好奇而入迷的珺珺後,

她一回頭的表情XDDD





老是躲在鏡頭後方的馬麻偶爾也要出現跟我可愛的女兒合照一下XDDD

我很愛這一系列的偽寫真集啊~~

色彩很豐富、感覺很棒、光線也很好啊~~
拍出來的效果更是讚讚讚啊!











 


在家吃火龍果吃到滿臉都是籽啊~~~

不過我覺得好可愛~~~*_* (自我感覺良好中~~) 

 

上個禮拜天,又到大江去蹓小孩了~
(我們到底有沒有這麼愛去大江啊!!!!)

離開大江之後,我們去老弟的窩看了出生十天的小龍妹~

喜歡貓頭鷹的珺珺看到了這個當然不會放過要抱抱貓頭鷹啦~

珺珺又當小姐姐啦~~

看她抱小妹妹的樣子真的很幸福啊~

每次看到她的這個表情,我就深刻的感受到:

小朋友之間的互動、手足間的感情,真的不是爸媽給再多的愛都能取代得了的!!! 
每一種的感情都是無可取代的啊!


雖然馬麻還沒有讓妳真正當了姐姐,可是在那之前,

妳就是把拔馬麻呵護倍至的小公主啊!

可以獨自享有把拔和馬麻的寵愛,也是很幸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