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多時的家族旅遊,從今年四月計畫到現在,終於在20100904~0905這個週末成行啦!

這一次也是我們第一次帶珺珺出遊過夜,還好珺珺真的是個很乖很好帶的孩子 XDDDDD

一路上不太哭鬧,幾乎都躺在推車上,累了就自己睡著了~

 

到了九族第一站先搭水沙蓮花園的小火車,在排隊的時候就開始拍照了,

給外婆抱著的珺珺,因為珺珺白白嫩嫩的,她外婆都叫她小饅頭XDDDDD

後面的那一個,是我姐的周小嫙,大家都說我有了珺珺之後就很少再po她的照片了~


 

第一次撘小火車的珺珺看起來很興奮的樣子,

雖然一大早就被我們挖起床(清晨五點半),

她在路上都在她的汽車安全座椅上補眠~

到了目的地就醒了XDDDDDD (其實還是被我們挖醒的啦~)


珺珺長大了,會看景色囉~

(她外婆手中拿的是珺珺專用的口水布)


我只能說,帶寶寶出門,『ㄍㄟ 西』真的很多,難免就會有「烙高」的小東西,

正在磨牙期的珺珺拿到東西就先塞嘴巴,我就是忘記帶她的固齒器了啦~

各位看倌,看看珺珺吃得很陶醉的表情啊 XDDDDDD


她搞怪的爸爸戴了一頂很搞笑的爵士帽,

看起來很像變魔術的-_-"

在九族的纜車上拍的~


撘日月潭纜車時空中鳥瞰日月潭~不過天候不是很好~


在九族花了NT$40夾到的黃色小鴨玩偶,

馬上又變成珺珺的嘴中物了~


9/4~9/5是九族暑期門票特惠最後一個週末,

550包含日月潭纜車來回,真的很值回票價喔!

下面這張是她舅舅在日月潭邊抱著她的~

我們推著她到伊達邵碼頭的時候,沿路都聽到路人誇她可愛,聽得我老公都覺得飄飄然的~

後來下了大雨以後就沒有再拍什麼照片,直接開車到清境的民宿~

直到晚上雨才停,本來也想拍拍夜景的,但是因為天色太黑,地上又濕滑就作罷了~

 

一大清早,就被耀眼的陽光叫醒,趁著珺珺還沒醒,趕緊拍了清境的早晨~


這是民宿的外觀~






在民宿的房間裡拍的,自然光很棒,拍起來像寶寶寫真一樣~






這一張照片的背後有個笑話,當我們離開民宿前往清境農場以後,我看到這個漂亮的城堡就興奮的說:「我下次要住這裡!」

結果我弟在旁邊冷冷的說:「這是給小羊住的~」
原來小羊咩咩都住這麼漂亮的城堡,那我去當羊咩咩好了 XDDDDDD

這是綿羊秀的時候拍的,可能因為珺珺還小的關係,沒有被牧羊人手中的鞭子嚇到啊~


天氣實在好到爆,隨便拍風景都很棒~
根本看不出來前一天下了大雨啊~

 

笑得很開心的珺珺~

 

後來中午就到了埔里的歐莉葉荷吃中餐~








學大人看菜單的珺珺~(小大人一個啊~)




 

歐莉葉荷的一樓大廳~

 

城堡似的外觀,門禁也很森嚴(一進門就要NT$250,不過可以全部抵消費啊!)


城堡內一隅~







 

身現在熊堆裡的珺珺看起來很興奮啊~


可是這一張怎麼看起來好像很怕旁邊的熊熊把她給吃掉的表情咧?




把場景拉遠一點,珺珺看起來好小一隻啊~

 

以上就是珺珺第一次遊記的精華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