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身高:76cm (六個月打預防針的時候量是73cm,已經三個月沒量囉!)

目前體重:10kg

牙齒:停留在「哈麥二齒」階段應該有兩個月了吧!

成長進度:爬行姿勢還是用毛毛蟲前進法、開始坐螃蟹車囉、跟她說嗨&掰掰的時候,手會舉起來了~~

她馬麻是愛好「紅色」狂,所以紅色衣服就會忍不住敗下去了 XDDDDD

(這件紅色衣服是整件刷毛的材質,穿起來很暖和喔!)

好喜歡她這種無辜的眼神啊~~




 

既「馴鹿」造型以後,愛斯基摩人造型來了~~



哎呀~~哭了~~

 

我現在坐的很穩了唷~~



嘿~~我翻身~~

爬行~~~

看到OshKosh可愛的褲子了嗎?



我會單手拿ㄋㄟ ㄋㄟ~~~





咦!這是什麼啊?



自從有一次她從床上掉到地上大哭以後,房間裡的地板就鋪上了拼裝地毯減少緩衝,

所以現在就可以把她放在地上讓她玩玩具,不用擔心她會從床上掉下來啦~~

我最喜歡看珺珺這個角度,感覺好像拍寶寶海報的唷~~

看了就心情很好~~

她從小看著相機長大,已經被訓練到大哭的時候,只要我拿起相機準備拍照,她就能收起眼淚了~~

本來想說想要拍她張大嘴巴大哭的樣子,但是她一看到相機,就不哭了~~

所以眼睛還紅紅的,鼻子也是紅紅的~~

帶著小白兔的紅眼睛看鏡頭囉~~~




我可愛的珺珺寶貝,妳要一直這樣快樂、健康、無憂無慮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