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23在花蓮騎腳踏車摔倒,好不容易等到可以懷抱一些希望等待這個月驗孕的結果(因為這個月照卵泡大小還不錯),沒想到我竟然犁田了,回到家之後驗孕結果是只有一條線,但是小紅也沒有要來的跡象,於是想說再等一下好了,端午連假的第二天早上(5/29),再驗一次後出現了另外一條很淡很淡,淡到幾乎快看不見的線,剛開始我以為是我眼花了,拿給老公看,他仔細看了之後也看到那一條很淡很淡的線,用相機拍根本就看不到的那條線,這樣算是懷孕了嗎?


所以我趕快上討論區去看,也是有很多人遇到這種很淡很淡的第二條線,有可能是懷孕了,所以想說再等一個禮拜看看。結果,前天看到咖啡色的分泌物,也不覺得它是MC要來的前兆,但是小紅昨天就來了,而且讓我非常非常的不舒服,幾乎是躺在床上翻來滾去的,心情也是給它很Blue,有聽說吃了排卵藥之後,MC來的時候會非常不舒服,這個傳說果然是真的。


所以這個週期就是沒懷孕,現在只能繼續期待下一顆完美的卵子,而老公也說他要去做檢查,老實說當看到那淡淡的第二條線之後,老公的反應有比平常熱了一點,要不然以前每次遇到驗孕時候,他總是不敢抱期待以免到時候失望越大~


 


我想我應該是太放鬆了,到了花蓮完全忘了自己要等著開獎這回事,才會騎腳踏車摔倒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