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從墾丁回來之後,我的單眼就跟我鬧罷工了~~~

拍出來的照片都模模糊糊的,

好家在,就在這個時候,我的唉鳳終於入手啦~~~(轉圈灑花)

所以最近的生活照全部都仰賴它啦~~~

 

話不多說,先來看照片吧~~~

 

不得不說,唉鳳真是好物啊~~~~

這一張是剛入手的時候拍的,還不是很熟悉功能,有一點晃動到了,



可是我好愛她這張的嬌俏可愛樣子,所以捨不得刪掉XDDDD(自我陶醉的馬麻啊)






表情越來越多,越來越搞怪~~~~

叫她對著鏡頭飛吻一個,她就給我這種表情~~~

又要來搶我的手機了~~~~

雖然兩足歲了,還是要喝ㄋㄟㄋㄟ~~~

講到要出門就很興奮、等在車旁邊的小妞~~

連睫毛也能拍得清清楚楚~~~

話說某天她把洗衣籃就這樣套在身上

之前是都坐進洗衣籃裡,現在也已經進化了@_@

喜歡玩貼紙~~~(應該每個小孩都很愛玩貼紙吧?)

紅通通的蘋果臉~~~

兒童節(04/04)那一天,我們去了傳說中的『薑母島』,

之前出現在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薑母島,

就是石門水庫的阿姆坪啦~~~真的有這個地方喔~~~~



偶像劇都已經下檔這麼久了,紀念品東路二段的抗棒還在XDDDD

(只是那一天先大概走一下,找不到紀念品西路,也找不到紀念品東路一段在哪XDDDDD)

天氣很好,景色也怡人,希望下一次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搭船過去踏踏真正的薑母島XDDDD

再去確認一下島上到底有沒有薑王爺廟~XDDDD

單眼就是忘了帶出門,明明就已經拿出來了,

結果出門的時候還是忘了帶=.=

所以還是只能依賴手機囉~~

這個因為個頭高所以看起來超齡的小孩,實際上只有兩足歲而已啊~~


最近新聞說難道長得高的小孩要被懲罰嗎?

出去餐廳吃飯也要收費了喔~

這小妞的注意力完全被風箏吸引過去啦~~~



很難得的,我抓到她正在開心跳躍的樣子,唉鳳的快門速度有那摸快嗎?

連頭髮都開心得跟著飛揚起來了XDDDD

去頭份舅公家,難得紮起馬尾的她看起來好像又老(?)了好幾歲~~~



看看這馬尾綁得有多高啊~~(是要綁沖天砲嗎?)

4/8我們去大溪的蓮座山拜拜,這小妞很不受控制~~~

要她乖乖站好讓我拍照已經是不可能的事,

總是要拿一些東西遮臉或者是擋住臉@@"




看到貓咪一點都不害怕,還去抱貓咪的肚子咧~~

她只要看到可愛的東西,不管大小都會說:「抱抱!」

拜拜回家之後,重新幫她綁個漂亮的頭髮~~~


好有小女孩的樣子啊~~

長腿+大腳~~~

她的腳丫子真的好大啊~~看來我要幫她纏小腳了@@"

上個禮拜天,我把之前買給她的髮圈套在她頭上,

這是美美的正常版~~~

笑得很開心的賊賊版~~~

後來,她自己DIY,把髮圈上的蝴蝶轉到眼前當墨鏡,

是要走LADYGAGA路線嗎?

自己還很開心的跑去照鏡子咧~~~

 

我只能說,孩子的想像力是無限的~~(倒地)

 

前天晚上八點半回到家,看到她已經坐在椅子上準備度辜,

抱上樓之後跟她玩了一下準備幫她洗澡,

洗完澡之後,我在幫她吹頭髮,她的頭靠在我的腿上,
我就知道她已經想睡了,跟她說吹完頭髮就讓她睡覺,
她這小妞竟然還記得要喝ㄋㄟㄋㄟ,而且是很大聲的說:「要喝ㄋㄟㄋㄟ啦!」
結果我去泡奶的時候,她已經就準備位置躺好,泡好奶一轉身,
她就已經睡著了,那一瓶ㄋㄟ當然就沒喝多少~(最後進了她老爸的肚子裡)
昨天一大早,六點鐘,她醒了,一邊說:「馬麻早安,把拔早安!」
結果還沒清醒的我們沒有回答她,她竟然自己誇自己說:「好有禮貌喔!」
 
微~~~妳給我說說看,有哪個小孩把爸媽的台詞搶去用的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