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母親節前一天晚上,去中壢"峇里島複合式餐飲"吃飯的包廂裡拍的照片~~

燈光暈黃,所以就加減看一下唄~~

在這種燈光下,怎麼珺珺看起來有點小淑女的感覺了耶~~

這是我挑選的蛋糕,很可愛吧~~

內餡是巧克力蛋糕+芋泥+布丁~~

想不到這樣搭配起來,蛋糕很好吃,好吃到我現在還在懷念呢!

隔天,我們回娘家去慶祝母親節~~

珺珺在舅公家門口穿著會答答答的涼鞋,開心地走過來又走過去~~~

看看這張的表情有多開心啊~~



 

很喜歡蹲著的珺珺,請忽略旁邊的那一隻腳~(不是我的XDDDD)

媽媽的謎之音:珺珺妳是在膜拜誰啊?哪來的這種怪姿勢?



現在只要看到我拿相機,就會走過來抓鏡頭的好奇珺珺~~



 

 



 

搞怪的珺珺,現在很喜歡把嘴巴縮成這樣 ORZ

又一發~~

一樣也是愛笑的珺珺~~

DEMO小熊的珺珺~~



 

看著小熊還會傻笑的珺珺~~



 

忍不住,親了小熊一下~~~

 

壞壞的馬麻把熊熊夾在珺珺的鼻子上~~~



 

最後就以一張珺珺燦爛的笑容當結尾吧~~~ 



 

珺珺今天正好一歲兩個月,牙齒還是停留在八顆,從11個多月開始就是八顆到現在了,

最近口水流得很厲害,我們都在想說是不是又要長牙齒了,

可是等了很久,都還沒看到牙齒冒出來說~~

 

帶她回娘家,她外婆都說我們怎麼養的,都養到珺珺瘦巴巴的,

吃了那麼多的稀飯都吃到哪去了?

我都笑說只有那顆頭有肉肉啦~~

 

一歲去打預防針的身高體重:

身高:82cm

體重:11kg

最近覺得珺珺又抽高了一些,量了一下,好像一個多月之內又長高了3公分耶~~

好家在有遺傳到她老媽唯一的優點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