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我用腳架+我的CANON相機自己拍出來的,用微距的小花特寫模式只定焦在我們的牽手畫面。


在一起這麼久了,應該很少有機會拍到像這種的照片,4/4那天在平溪&十分的鐵軌邊散步,突然想到這個畫面跟往前延伸的鐵軌好搭,所以就想要來試看看,當然也不是一開始就成功,前面幾張都是失敗的,不是手的位置不對,要不然就是老公嫌說他的筋都浮出來了很不好看,最後兩個人最滿意的就是這一張,待會會補上其他失敗品。


這張照片有恬靜的幸福感,我們要這樣一直牽著手走下去,未來的每一個考驗,每個人生的十字路口,都要這樣堅定的牽著手,這張照片應該就是我想要的那種『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感覺吧~


配上鐵軌往前延伸的感覺,幸福是可以被無限放大延伸的,也有一種『老ㄟ啊,明啊仔愛甲菜喔~』的廣告感覺,下次再試看看別種感覺囉~


從高中開始,攝影就是我的興趣,但是要學攝影真的要投入很大的資本,光是買相機就不知道要花多少$$,好加在現在相機已經很普及了,好一點的消費型相機就可以拍出很好的效果,我還在持續摸索拍照的奧妙中,等技術再成熟一點的時候,就可以正式向單眼邁進囉~


失敗品之一:男主角的手上筋都冒出來了~



失敗品之二:牽手的方法很怪~(老公說我的手位置很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