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將近兩個月的產假,這個禮拜一抱著有點捨不得又有點期待的心情回到公司,

第一天上班的時候滿腦袋都還在想著我家珺珺妹妹的臉,

然後剛回到公司難免就會遇到同事,忍不住就會想要現寶寶的照片~

結果大家都說珺珺妹妹真的很熟,看不出來是才快要兩個月的寶寶,

看起來好像五、六個月大的寶寶一樣,

但是大家又說她很可愛,很秀氣,聽得我都飄飄然的哩~

 

最近聽很多的就是大家都說妹妹比較像我,(看來我家的基因比較強,哈哈~)

所以就想說把我和老公小時候的照片找出來,

看一下珺珺妹到底像誰比較多囉!

 

下面的照片,左手邊是老公小時候,右手邊是我小時候的照片,


 

這張就是珺珺寶貝最近的照片囉~



 

也許是因為我有一直跟珺珺寶貝說:「媽媽要回去上班了,媽媽會很想妳很想妳耶!」的關係,

她現在晚上還是跟我們睡,睡在我和老公中間,

還是維持可以一覺到天亮的超水準,就算早上四點就醒了也不會哇哇哇的哭鬧,

體貼她爸媽要上班精神很重要,

她可以自己咿咿呀呀、踢踢腳、揮揮小拳頭玩了兩個小時才開始想喝ㄋㄟ ㄋㄟ

這樣體貼的寶寶真的是天使啊~

從她在肚子裡就是很善解人意的啊!

讓她媽媽--我在懷她的時候不會食慾大開,沒有失控的發胖,沒有水腫、沒有便秘,

生完後很快就恢復到懷孕前的體重,甚至還比懷孕前瘦了四公斤呢!

 

就是因為她太善解人意,所以我上班的時候都會一直想著她啊~

(我要閃的就是我有個善解人意又可愛的寶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