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的年輪已經33圈了...

(望著一去不回的二字頭背影,

果然是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不過,也有個可愛貼心的女兒啦~

 

龍潭Tasty原址本來是間咖啡館,外觀看起來很氣派,

但是就是沒有機會及慾望(?)想要踏進去,

(可能也是有人說過不是很推薦所以就....)

自從龍潭也有Tasty進駐了之後,

奇怪的是,每到晚上就很想路過Tasty,

可能是被它的外觀吸引了吧!





這樣的外觀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終於,在我生日的這一天有理由踏進去囉!

 

原以為內部空間夠大,所以不需要太早訂位,

怎麼也沒想到還有謝師宴這一招啊....

訂到位時已經是晚上7:45才有位子 T_T

 

下班後回家休息一下,時間快到了就慢慢的從家裡走路過去,

(也只花了不到5分鐘的時間而已)

 

服務人員帶位我們坐定位之後,就開始點餐囉!


 


 

是說時間已經這麼晚了,店內竟然還有很多人,

看起來生意真的很好啊!

而且看到店內的慶生歌曲此起彼落,

(服務人員幾乎滿場跑,唱的慶生歌曲也都不一樣)

是說真的有那麼多人同一天生日啊?

 

 

等待餐點上桌之前,就隨手亂拍,

當然就是拍我家的小麻豆囉~

 

依照慣例,也會有招待小朋友的爆米花&南瓜濃湯

等餐點的時候就是我的拍珺珺時間 :D


最喜歡她的漂亮睫毛了~~


鮮蝦沙拉,之前每次來都是點這個~

今天特別招待給壽星的蘆薈凍,酸酸甜甜的很好吃:D

(剛開始我以為是沙瓦,還以為沙瓦怎麼長得不一樣了咧?)


喝個濃湯也要好奇張著大眼睛到處看的珺珺




珺拔點的焗烤牛肉餅,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披薩XDDD 

 

這是招待壽星桌的無酒精雞尾酒飲料,

喝起來甜甜酸酸的,有葡萄柚的味道~

(同樣的,轉過頭看見每一桌上都有這一杯哩.....)

話說今天特別招待給壽星的餐點還真多哩~

 

晶鑽牛肉凍,口感吃起來很妙,

就很像果凍的感覺,我個人不是很愛這種油凍的味道~

 

舉杯慶祝囉~

這是我這次點的主餐,法式烤雞

切開之後肉汁還鎖在裡面,吃起來不會乾澀,

好吃到珺珺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而且珺珺明明就已經吃過晚餐了呀)

搞怪的珺珺又來了 XDDD

我的甜點:蔓越莓蛋糕

又是特別招待給壽星的蛋糕,今天的餐點真的特別多啊!

 

接下來就是西堤人員來桌邊幫忙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了,

回頭一看這一區好像差不多人都已經散席得差不多了,
所以戴上帽子唱特別的快樂歌也不會尷尬了 XDDDD




明明是我生日,怎麼珺珺笑得比我還開心?

想到這裡,那天我好像忘記許願了-_-"

算了,有這個可愛貼心的女兒忘記許願也沒有關係啦~

洗手台上艾菲爾鐵塔,

裡面裝的是洗手乳喔,

看起來好可愛 XDDD


最後,雖然忘記許願了,

但是這一頓真的吃得很高興、很快樂,
我可以說我忘記自己又老了一歲了嗎?(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