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桐花已經拍了好幾年,但是總是拍不膩啊~

因為白色的桐花有一種淡雅純淨的感覺,

也因為是白色所以不會看膩呀~

 

上周末天氣很好,所以中午過後就到了龍潭三坑自行車道走路一邊消耗熱量一邊賞桐花囉~

 

這條自行車步道,不僅有櫻花,也有油桐花,

而且還有豐富的生態呢!

 

 

看看這個純淨的白色小花,真的是讓我怎麼拍都不膩呀~

 

還有看到這個漂浮的騰空桐花,

這也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呀~

 

盛開的桐花

 

就這樣靜靜的,即使落下了也很美

 

一朵桐花有種靜靜的美,有種與世隔絕的純淨美

但是很多桐花聚集在一起時,卻也還是不損她的純淨美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棒,讓我這個拍照都得看天臉色的人拍照拍得很過癮哪!

怎麼拍都很漂亮

 

在樹上的桐花也是很美滴~

 

每一年到了賞桐花的時節,總是很期待看到其他賞花客所排列出來的圖案呢!

我很好奇有人會用桐花來求婚的嗎?






 

在樹上的桐花和落在地上的桐花比起來,更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又是一個賞花客留下來的

^__________^

 

 

既然天氣那麼好,除了桐花之外也要拍拍我可愛的女兒呀~





 

前面提到這條自行車步道的生態很豐富,

說著說著我就拍到了難得一見的紅蜻蜓呢!

當下的腦海裡總是一直縈繞著紅蜻蜓這首經典的歌呢









 




 

我好愛這張的散景啊 *_*

 

本來只是看到有一朵桐花正好落在邊緣,

結果有個小幫手就拿了一朵、兩朵、三朵的桐花過來隨意排列了,

卻也造就了這種自然的美~

 

正好拍到一公一母的桐花


 

這一張我也很愛~~







 

這麼美的桐花,你今年賞桐花了嗎?

讓我們一去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