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跟鴻明一直在討論禮拜四要去照胚胎的事,其實我們兩個都很擔心會不會照不到胚胎或者是子宮外孕,因為我真的其他的症狀都沒有,鴻明說我們大概每天會想到十次,禮拜四那天會想100次,照到胚胎那一刻,我想鴻明應該會感動到掉眼淚吧!因為他說他昨晚夢見我們的胚胎正常著床,我對肚子裡的寶寶越來越有信心了喔!這段期間,生冷的東西我都盡量不碰,咖啡也不能喝,上班就讓它昏沉沉吧!西瓜我也只吃一點點,而且還是沒有冰的,因為我的體質已經是超級冷底了,根本沒太多的本錢吃生冷的食物啊!


話說之前看過中醫,醫生說我的心臟有點衰弱,肝火很旺,子宮又很冷,所以一般的麻油雞熱補對我來說是不可行的,Nancy說我只能用溫補的,多喝一些紅棗枸杞茶,所以我就買了一些黑糖桂圓紅棗枸杞茶塊,每天都熱熱的喝一杯,大概喝了一個多月,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也有助用,把我的體質暖了一些,增進了容易受孕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