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心情是在忐忑之中度過的,因為症狀不比其他人明顯,除了易睏易餓之外,一般人常有的出血情形&咖啡色的分泌物,我也幾乎都沒有,根本很難察覺到我已經是個孕婦,為了繼續確保寶寶還安然無恙的待在我的肚子裡,就只能用最原始的方式---透過驗孕的方式,看到兩條線就能確定寶寶還在,於是漸漸安下了心;隨著時間慢慢過去,從懷孕四週變成五週,肚子不時會傳來一陣悶痛,據說那是因為子宮被撐大才會有的痛,而且體溫也偏高,我也慢慢相信自己的肚子裡正有個生命在成長。


後來早上搭車的時候,都會看到一個孕婦,跟我搭同樣路線,到同樣的終點站,也要轉搭內湖捷運,甚至也在同一站下車,所以很容易就跟她熟起來了。


她說:「懷孕初期要記得補充葉酸,對於寶寶腦部發育很有幫助。」


所以晚上我們就到各藥局詢問葉酸,其實就是懷孕專用的綜合維他命啦!


而且,隔天她還帶了一本懷孕的書借我看,讓我對懷孕這回事有了更深的了解。


 


話說7/16那一晚,我回到家就早早洗澡想睡覺了,大概睡到11點多的時候,竟然餓到醒過來,鴻明被我盧到沒辦法,只好泡泡麵讓我充飢,我以前根本就不會這樣的啊!


 


吃完了泡麵,準備要去再刷個牙心滿意足爬回床上,結果鴻明把耳朵貼在我的肚子上,對著肚子裡的小東西很大聲的說:「黃雲羿,你吃飽了沒?」然後安靜了一下子,又以那種恍然了解的口氣說:「喔~正在吃喔!」


我聽了他的反應就笑了。


黃雲羿這個名字是他老早就想好給兒子的名字,本來是黃雲翼,我說筆劃太多,到時候上幼稚園光是寫名字就已經輸給人家,所以就把翼改成羿,這樣名字的等級就差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佐拉 的頭像
    丹佐拉

    丹佐拉&黃珺珺旅遊生活雜記

    丹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